子午书屋
盗墓笔记

子午书屋 > 盗墓笔记

盗墓笔记

《盗墓笔记》电视剧启动 吴秀波陈坤疑将参演

  网易娱乐8月31日报道据深圳特区报 南派三叔的人气小说《盗墓笔记》要拍成影视作品的消息一直为人关注。29日,影视传媒公司欢瑞世纪的企划总监姜磊对媒体透露,确定要做该小说的电视剧版。而三叔的妻子“三婶”也在发出一份包含陈坤、吴秀波()、胡歌等的名单并且@欢瑞世纪,但该公司称选角并未最终确定。陈坤方也称其最近没有拍电视剧的计划。

  姜磊表示,《盗墓笔记》项目已开始在做。但对于三婶给出的包括吴秀波、陈坤、郑爽、胡歌、马天宇等人的疑似演员名单,姜磊的个人和公司官方虽然都进行了转发,但他称,角色还未全部确定,会参考三叔的意见,别的就不能对媒体透露。对于三婶的,他称只是看到了所以转发一下,别无他意。

  陈坤方随后对媒体透露,陈坤近期没有拍电视剧的打算。

子午书屋(ziwushuwu.com)

下一篇:盗墓笔记电视剧来了!胡歌演男主角 上一篇:盗墓笔记 贺岁篇 后记

· 推荐:遮天  古董局中局  紫川  尉官正年轻  东宫  大泼猴  燕云台  蓬莱间  两世欢  九州缥缈录  锦衣之下  半生缘  听雪楼  冒牌太子妃  我的青春都是你  妈阁是座城  大明风华  橘生淮南·暗恋  当她恋爱时  长安道  海上繁花


盗墓笔记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