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午书屋
盗墓笔记

子午书屋 > 盗墓笔记

盗墓笔记

盗墓笔记 贺岁篇 小溪

  那条山溪流经村子的部分是一个哦米噶形,村子就在半o性的中间,下雨天或者上有谁把放水的时候溪流会很大,但是一版时候溪水很浅,大概只到膝盖处,溪的底部全是乱石头,早几年这里挖沙的人很多,连稍微小点的卵石都被卖了,所以现在下面都是脸盆大小没棱角的大石头,上面全是绿水毛。

  虽然村里有自来水,但是这溪水还是大部分倒马桶,洗衣服+洗澡的场所,溪水的干净程度取决于你上游人家的数量,我就曾今在游泳的时候看到一驮大便从我面前漂过。所以虽然溪水清澈的吓人,在城市人根本看不到,但是我对这溪还是没有什么好感。

  我老爹肯定是不能去了,小黑说那怎么办,表公催的急了,我们哪里还管这事,三叔和我立即就扔下饭碗,往溪边跑去看。把二叔的鸡吓的乱飞。

  村子很小,几下就到了,这时候正是水位低的时候,溪边一大片干石摊,表公他们都在,围了好几个人。看我们冲过来,就让了一下,表公问我道:“你爹呢?”

  我说没醒呢,三叔就已经拨开了人群往溪水里看,一边问:“怎么了怎么了?溪里有什么?”

  几个人都脸色铁青,表公指着水中一块巨石,“你们站过去,看水里就知道了。”

  那巨石冒在水的中间,能站好几个人,上面已经有一个人趴着在看,我和三叔跳过去,也学那个人趴了下来,往水里看去。

  水无比清澈,就算天阴着水底也看的一清二楚,我一看,顿时就出了一身的冷汗。三叔也骂了一声。

  只见在那石头下的水底,密密麻麻的聚满了泥螺,黑白斑斓,让人毛骨悚然的是,这些泥螺不是无规则的吸在水底,而是竟然聚成了一个无比诡异的形状。

  那形状,看上去竟然活似一个人的黑影,想要爬到岸上来。

  “妈的,这是谁他娘的干的。”三叔就怒了,他大概以为这是恶作剧。

  “谁干的?”表公在岸上就冷笑道:“不是你干的吗?”

  “放屁!”三叔跳上岸去。

  “如果不是你吴三省神通那么广大,那么这就不是人干的了。”表公阴阴道:“我们在这里蹲了三个消失了,这形状一点也没散过。”

子午书屋(ziwushuwu.com)

下一篇:盗墓笔记 贺岁篇 影子 上一篇:盗墓笔记 贺岁篇 商量

· 推荐:遮天  古董局中局  紫川  尉官正年轻  东宫  大泼猴  燕云台  蓬莱间  两世欢  九州缥缈录  锦衣之下  半生缘  听雪楼  冒牌太子妃  我的青春都是你  妈阁是座城  大明风华  橘生淮南·暗恋  当她恋爱时  长安道  海上繁花


盗墓笔记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