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午书屋
曾少年

曾少年

作者:九夜茴

曾少年, 曾少年小说, 曾少年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 人与人之间,就是一次遇见和一次别离。有些人,遇见和别离只有一刹那。有些人,遇见和别离却有一生那么长。谢乔和秦川的相遇似乎太早。还没出生,他们就开始了隔着肚皮的战斗。两个人的记忆纠缠在一起,让人分不清,哪些是他的,哪些是她的。那一年,他们玩“三个字”的追跑游戏,眼看要被他抓住,慌乱之中,她偏偏喊出:“我爱你!”那一年,槐树沙沙作响,她迫切地望着他,他停了几秒,淡淡地说:“是最重要的朋友。”那一年,她身边有另一个他,他身边有另一个她。他们明明在一个世界里,却又像隔着一个平行宇宙。那一年,他说,要是30岁还没人娶你,我就娶你。他们小心翼翼地陪伴、等待,不敢走得太近,又不愿走得太远。他们把头深深地埋在经年累月堆积的叫作友情的沙子里。好像,那份感情,只要不说出来,就并不存在。然而,时间会慢慢老去,爱情也会发出属于它自己的声音。

  电视剧《曾少年》

  《曾少年》是嘉行传媒携手凤凰联动影业再出品的电视剧,改编自九夜茴所创作的“以回忆青春”为主题的成长爱情小说,由杨幂出演女主谢乔 。

  21世纪初,少女谢乔(杨幂饰)考入了暗恋对象何筱舟所在的北大,期待展开一段美好的新生活。谢乔与室友千喜王莹成为好友,但何筱舟和千喜的相恋却让谢乔突然丧失了生活目标。谢乔远在国外的发小秦川为了她回国创业,鼓励谢乔寻找自己的人生价值。秦川本想表白谢乔,却阴差阳错成为王莹的男友,谢乔也与王莹的发小杨澄交往。秦川与谢乔蹉跎数年,终因汶川地震认清彼此心意走到一起。相恋后两人彼此鼓励、携手奋斗,谢乔从文艺社菜鸟编辑成长为知名网络作家,秦川投入电商事业克服无数挫折后也取得了傲然成就,两人成为第一批享受互联网时代红利的80后。千喜进入娱乐圈后与何筱舟分手,王莹游学海外,杨澄事业顺遂,尽管每个人都踏上了不同的人生路,但奋斗拼搏的精神依旧在带领大家努力前行。

第一章 蕊初

第二章 萌芽

第三章 花事

第四章 少年时

第五章 灿生

第六章 荼縻

第七章 曾少年

· 推荐:八月长安  鹤唳华亭  遮天


曾少年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