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午书屋
十宗罪在线阅读

十宗罪在线阅读

作者:蜘蛛

十宗罪在线阅读十宗罪是作家蜘蛛写的系列悬疑小说,书籍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,涉案地名人名均为化名。

前传作品《罪全书》(《十宗罪前传》)后续作品《十宗罪2》《十宗罪3》《十宗罪4》《十宗罪5》已经出版。

由十宗罪系列改编的同名网剧已于2016年7月27日播出。

本书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成,涉案地名人名均为化名。十个恐怖变态的凶杀案,就发生在我们身边,每一个都是曾被媒体严密封锁、当局讳莫如深的奇案大案。出于善意的提醒,胆小者勿看,未成年者勿看,心脏病患者勿看——这绝不是危言耸听!

绝对震撼的角色安排:四个超级警察,各怀绝技,从全国警察队伍中挑选而出,对各地发生的特大罪案进行侦破。

极度扭曲的罪案案犯:强奸杀人犯、毁容者、恋物癖者、异装癖、非主流少年、碎尸凶手、流浪汉、卖肾的人、变态杀手、色狼、乞丐、精神病患者、一天到晚跪在街头的人……

诡异绝顶的十大凶案:地窖囚奴、雨夜幽灵、人皮草人、色狼传说、精神病院、肢体雪人……哪个更恐怖,哪个更震撼?

《十宗罪1》

《十宗罪2》

《十宗罪3》

《十宗罪4》

《十宗罪5》

《十宗罪6》

《十宗罪前传》

十宗罪电视剧

在线看小说 特工皇妃楚乔传 三体在线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