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午书屋
沙漏全集

沙漏全集在线阅读

作者:饶雪漫

沙漏1

《沙漏Ⅰ 》讲述女生莫醒醒,患有交替性暴食厌食症。

母亲在醒醒幼年时为救一个男孩而牺牲,这个破碎的家庭从此再难有欢笑声。自幼顶着“英雄的女儿”称号长大的醒醒,拥有着女生敏感脆弱的天性,每当精神受刺激就会发病,在众人背后吃下惊人数量的食物。这个秘密被同学米砂意外知晓后,两个少女的友情迅猛发展,醒醒在米砂身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友谊和安慰……

而后,她又认识了米砂心仪的男孩路理。当醒醒决定重新开始时,却又发现了关于母亲的惊天大秘密。母亲、路理、米砂,她身边的人似乎都有着极其微妙的联系。

沙漏2

延续《沙漏》青春疼痛的主线,天中意外事故之后,大伤初愈的米砾无聊且颓废地在家休养,偶遇善良可爱的胖女孩蒙小妍,一路糗事笑料不断,渐渐对这个胖乎乎的傻女孩暗生好感却不自察。

离开醒醒后的米砂无意间发现母亲的线索,不顾一切离家出走寻母,希望能找回自己幸福圆满的家……

几多波折后,米砂、醒醒、路理再次相遇,三人的微妙关系该何去何从?遭遇家庭重大变故的醒醒再次陷入绝望,幸福离这个柔弱的女孩儿究竟有多远……

沙漏3

怀着明星梦闯荡北京的蒋蓝,遇到了迷一般的男生“古木奇”,自此陷入危机之中。

蒋蓝如何揭开谜底,“古木奇”和蒋皎是什么关系,蒋蓝的真命天子又在何处……

莫醒醒告别过去,与“陌生人”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,她与江爱笛生的微妙关系,与米砂之间断不了的牵绊,对路理王子的心结何时才能打开。

沙漏番外篇

在《沙漏》的三部曲中,很多人爱上了明朗坚强的女孩米砂,也为书中对她和男主人公路理的分手而扼腕。

《微雪》讲述的正是米砂的故事,在好友莫醒醒离开之后,她独自面临着爱情的背叛、去留的选择,而父亲的新恋情和母亲的失踪之谜也在这时揭开,让她不堪重负……

《微雪》精装版同时附赠《沙漏》团队远赴丽江拍摄的同名音乐电影,由雪漫机构最受欢迎的书模康璐洁、李北岳、杨文杏担纲主演,浪漫唯美的画面、擦肩而过的爱情,更为全书增色。

无心法师 悟空传 如懿传 明兰传 回到明朝当王爷 醉玲珑